close
  大多數人都覺得「都教授」只是偶像劇裡不切實際的幻想,誰能像他這樣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,什麼都懂呢?其實大家不要小看自己,雖然我們沒有四百年可以運用,但是保持年輕的心活到老學到老,幾十年也可以學會很多東西,重點是,你有沒有一顆上進年輕的心,終生學習?
 
  舉我自己的例子,我從小是童星出身,照理說只要懂得演戲的技巧,就可以在演藝圈努力打拼。但我總覺得如果不多學一些本領,很容易在時代的潮流中落伍。我大學讀國立台灣藝術大學,主修中國音樂,但是在畢業後,當時卷商執照開放,需要許多新血, 所以我就去參加考試, 進入了證券公司;工作一段時間,學到很多理財的知識,之後我又去攻讀碩士,從中不僅認識了很多在社會當中的佼佼者 ,同時看事情跟人生的角度也更寬廣。這當中我仍不斷在不同的領域中工作,兒童節目、理財節目、廣播、配音、活動主持、寫作、出書、到大學任教…等等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
1111進修網|在職進修,考證照免煩惱!免費課程講座任你挑!

教育課程推廣教育證照課程在職進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111進修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